十二小甜饼

重度拖延症患者,更新随缘。
自认为文笔一般,不喜勿喷!

巧克力

本来昨晚写好的更新,结果今天发的时候手贱不小心删了,所以只好先发写的一个小段子了。



  周小山喜欢同桌路小北很久了。路小北是新来的转校生,长得帅学习还好,当之无愧的校草,刚来学校便俘获万千少女,连带自己也陷了进去。周小山看着坐在一旁还睡着的路小北,心里盘算着一会儿要说的话。

  下课铃一响,路小北立马就醒了,往教室外走去。周小山跟了上去。还没等他走近,便见一个女生拿着一盒巧克力走到路小北面前说:“路小北,我喜欢你,你能做我男朋友吗?”路小北瞥了眼巧克力,不耐烦道:“我最讨厌吃巧克力了。”说完便错过女生离开。

  周小山低头看看手里的巧克力,叹了口气:“算了,还是下次吧。”说着便要转身回教室,却没成想被人拉进了旁边无人的角落。

  “你走什么?这巧克力?”路小北将人堵在墙边,指着周小山手里的巧克力问道。

  路小北离得太近,周小山有些慌张:“额,这个,这个是给你的,但是我听你说你不喜欢吃,那我就不给你了。”说完,周小山便将巧克力藏在了身后。

  “嗯,我的确不喜欢巧克力,让你白费心思了。”路小北撇撇嘴,一副无所谓的样子。

  周小山有些失落,路小北这么受欢迎,自己一定是没戏了,再说了自己又是个男的,更没希望了。

  “不过嘛,我觉得,你看起来比巧克力好吃。”不等周小山反应过来,路小北直接吻了上去。

  看着傻不愣登的周小山,路小北苦笑道:“等你主动和我表白,我可能毕业都等不到了,所以还是我说吧。小山,我喜欢你,我转学来这里就是为了你,所以,你要做我男朋友吗?”揉揉周小山软乎乎的头发,路小北笑的宠溺。

  后来,同学们发现,周班长和路校草关系越来越好形影不离,而且啊不知道为什么,周班长的嘴老是肿着,真是奇怪。

评论(2)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二小甜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